后勤总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学校基本保障内管机制会议精神
2023-10-08   审核人:

2023年9月18日,学校主管后勤工作副校长王德军召开学校基本保障内管机制工作会,对后勤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新部署新要求。9月20日后勤保障处处长马东辉召集后勤科级以上干部积极落实学校基本保障内管机制工作会的会议精神。

 


马东辉传达王校长对后勤工作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水平,高效的解决现实问题;二是有效应对当前后勤工作所面临的挑战;三要把后勤的服务保障与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统一,切实做好三服务、三育人工作;四是要切实提高对新时代高校后勤服务意识和水平, 关爱老师,善待学生;五是确立目标提高效率,建立新形象,按保障体系责权对等的原则,做到“看得见身影,听得见声音,盼得到回应,感受到变化”;六要有新举措,体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抓学习促提升、抓制度促规范、抓执行促落实、抓细节促质量、抓成效促发展;七要完善服务管理机制,要运用五化工作法:任务清单化、工作图表化、操作手册化、标准模板化、专班机制化,进一步建立落实回访制、巡查制、岗位责任制。

马东辉对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勤保障任务,提出要围绕立德树人、师生为本,服务至上、保障为要”开展工作,以师生满意为目标,要让师生有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凡是有交代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是每一位后勤人的重课题和光荣使命。

后勤保障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