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为教职工返岗上班全力做好后勤保障
2020-03-29   审核人:

根据《长春大学关于教职工恢复上班的通知》要求,后勤保障处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并举,全力以赴,从校园环境整治、维修服务、保洁消杀、安全隐患排查、供餐准备等方面精准发力,确保后勤员工教育管理到位,服务场所安全措施到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到位,全方位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确保疫情防控部署有效推进,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到位,副校长王剑飞深入东、西校区各后勤基层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及职工恢复上班前准备工作检查。并要求后勤各部门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在原有的各项防控措施扎实落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培训与指导,根据工作实际,实行细化管理,责任下沉。确保严防严控细化到后勤服务各领域各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做好维修服务

做好环境整治、公共区域消杀

做好水电暖安全隐患排查

邀请长春市朝阳区食药监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做好开餐准备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