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暑假后勤工作会议
2018-07-06   审核人:

7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剑飞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西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学期末及暑假期间饮食服务、校园管理、楼宇管理、动力保障、维修服务、节能、校内维修建设、新校园建设、招投标、制度修订、安全保卫、住宅区燃气改造及新学期迎新准备等常规工作及重点工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部署。

王剑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我校“质量提升年”,学校后勤工作要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和保障。针对暑假期间即将开工的学生公寓改造、综合楼报警系统、用电隐患整改等35项,1300余万元投资额的基建维修工程,王剑飞重点强调四点要求:一要精心部署,统筹协调,安排好各项工程的组织调度以及其他检修维护的服务保障工作;二要热情服务,细致周到,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和新学期开学前的教学保障工作;三要强化意识,落实责任,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四要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继续发扬后勤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针对2018年下半年后勤工作,王剑飞提出三点思考意见:一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工作机制,努力提高服务和保障水平;二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三要提高后勤队伍专业化水平。

后勤党总支、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西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