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寒假后勤工作会议
2018-01-11   审核人:

1月10日,学校2018年寒假后勤工作会议在综合楼B区7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王剑飞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西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放假前的安全大检查、寒假期间值班、日常巡查、水电保障、采暖、清雪除冰、设备维修、保洁、办公室改造、新建项目的招标规划、安全生产及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王剑飞对2017年后勤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高度评价了后勤工作人员在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审核式评估、特殊教育学院院庆等重大事件中提供的优质保障服务,同时,肯定了学生食堂、教工食堂改造,高低压控电设备更换,家属楼楼宇门、供暖主杠改造等民生项目的有效实施,并针对2018年新的后勤保障任务,提出要围绕“专业、高效、安全、和谐”开展工作,以师生满意为目标,要让师生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让学校后勤工作有新的气象、新的姿态和新的面貌。

针对寒假期间后勤工作,王剑飞强调了十个方面内容:维修工程保证进度与质量;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和保障;水电保障要多巡查早维护;做好节假日坚守一线的职工慰问工作;做好假期节能工作;及时清雪,保证良好校园环境;教室等设施设备提前准备好;严格执行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假期职工安全教育;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后勤系统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