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
后勤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文化>>正文
学校举办“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主题宣传周活动
2018-06-15   审核人:

6月11日至17日是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6月13日中午,我校节能办、后勤保障处、学生工作处等单位在图书馆门前联合举办了“节能降耗,从我做起,低碳生活,保卫蓝天”主题活动。

活动上,副校长王剑飞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成立了专门机构,在节电、节水及锅炉的废气排放改造项目中都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支持,并强调,在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学校坚持“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培育和践行节约循环的资源观,节能工作向良好趋势稳步发展。

学生代表曲英恺围绕“宣传贯彻节能法律法规、节约能源、践行低碳生活方式”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号召青年学生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与会师生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共同唤起人们珍惜自然、追求绿色发展、共建美丽家园的美好情感,让更多人理解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一起践行节能从我做起的庄重誓言。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