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
后勤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文化>>正文
后勤保障处举行安全培训讲座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8-04-10 后勤保障处  审核人:

 4月2日,后勤保障处邀请吉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专家徐雷来我校,以《落实安全职责,强化安全管理》为题作安全培训专题讲座。


徐雷重点从明确岗位安全职责、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防火安全管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强化法治安全意识等五个方面,结合多年安全生产检查的丰富经验,以生动的实例为与会同志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和强化规范规章制度的具体做法,特别强调了构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机制。讲座后,我校与各外企服务单位代表签订了《2018—2019年安全责任书》。

后勤保障处处长周海涛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与会同志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健全安全管理体制,完善安全生产责任机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相关社会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推进后勤安全风险管控,加强事故隐患自查、排查和整治,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后勤保障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班组长及东北热力有限公司、长春市泽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吉林奥利夫电梯安装有限公司、泉润百合餐饮公司、吉林省沃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我校相关社会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