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处与后勤保障处召开寒假安全工作协调会
2018-01-12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与后勤保障处在综合楼C区201召开了寒假安全工作协调会。

会上,与会同志首先结合“关注学生成长”工作要求,根据各类师生座谈会上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意见和建议,如:学生公寓增设电吹风、洗衣机、淋浴房等涉电设备,改造卫生间冲水系统,修缮卫生间、盥洗间和公寓楼顶层防水,改造墙壁电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工作方案,努力提高学生居住的舒适度和满意度。

会后,相关负责同志就学生寝室安全用电问题到学生公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使用“热得快”、电暖气、电水壶、电褥子等违规电热器具情况,并对寒假值班、日常巡查、保洁服务进行了工作部署,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学校和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努力营造一个舒适稳定的生活居住环境。

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