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开展全校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2018-04-10   审核人:

按照后勤保障处2018年对安全工作的部署,3月13日后勤保障处召开专题会议,组成安全隐患排查小组,王庆时、周海涛、严世宏、徐抒毅任组长分别带队,动力保障科、楼宇管理科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原则,全面排查东、西校区各教学楼、学生公寓、办公楼、实验室等场所的用电情况。

在保障教学生活用电设备安全运行的情况下,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因条件限制未能现场处理的,也制定了整改方案,有些问题提请学校及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对外来商户用电进行重新登记,重新审批。对小商店、ATM机、咖啡机等私接乱改等违章行为进行重点排查,向发现有用电安全隐患的商户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限期整改,有重大安全隐患的,停止供电。

此次安全检查,检查人员加强了用电安全知识宣传,与各用电单位充分沟通,得到学生工作处、安全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