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节水节电专项工作会议
2024-03-28   审核人:

  3月26日,为加强我校节水节电管理,降低水电资源消耗,防止水电资源浪费,创建节约型校园,我校组织召开节水节电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德军主持。

  会上,学校主要用水用电单位汇报了节水节电工作开展情况,后勤保障处处长马东辉详细介绍校园节水节电工作方案及措施,深入分析校园节水节电工作的难点堵点,并对进一步从严从细落实节水节电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

  王德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校园节水节电工作,一要提高站位,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全面节约战略,持续推进校园节水节电行动;二要统筹推进,启动实施节水节电型校园示范建设,上监测平台、上专项、上管理,加强节水节电科技应用,不断探索学校的节水节电新路径;三要严格管控,扎实做好节水节电基础工作,加强计划用水管理,开展水平衡测试,规范使用管理资金,严格开展节水节电监督检查,不断提升节水节电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四要加强宣传,充分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要以更加新颖的形式、更具特色的活动,打造节水节电宣传品牌,丰富节水节电宣传内容,促进节水节电理念深入人心。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保障处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