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冬季用电保障及用电安全工作会议
2023-12-08   审核人:

      12月7日,学校冬季用电保障及用电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副校长王德军主持。

       会上,动力保障科科长韩君伟就近期校园用电情况、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及防范整治措施进行汇报。后勤保障处处长马东辉深入分析我校用电面临的形势,介绍校园用电的长期规划,并对冬季用电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王德军强调指出,冬季是校园用电高峰期,也是用电安全事故易发期、多发期,后勤各部门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站位全局、强化担当,从讲政治、促发展、保民生的高度,切实将冬季用电保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保障校园供电稳定,用电安全。

       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