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总公司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延边大学后勤保障处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3-10-12   审核人:


10月10日下午,延边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刘浩根、后勤党委书记陈洛等五位同仁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后勤保障处处长马东辉、后勤党委书记徐舒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并进行座谈。


首先,马东辉对此次延边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后勤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及保障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与会双方围绕学校后勤管理体制与内部运行机制、校内食堂及运营模式、管理运行模式、相关业务职能范围、机构设置、人力资源管理、财务运行模式、党建引领、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大家相互介绍了彼此学校的经验做法,并就后勤改革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表示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互相交流、共同研讨、经验共享,共同探索更好的后勤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长春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